永樂戲院-即日上映

今日經過永樂戲院,見到上映嘅二套電影。分別係《得閒炒飯》、《為你鐘情》。

《為你鐘情》

導演︰郭子健
演員︰衛蘭、文詠珊、李治廷
故事簡介:
寰亞電影公司2010科幻浪漫喜劇,由新一代港產導演郭子健,帶領年青偶像衛蘭、Janice Man及李治廷,穿梭過去現在,以超凡想像力打造時空交錯的浪漫愛情故事。一群「八十後」歌手及演員,演繹對一代情歌之王張國榮的最崇高敬意,在張國榮的動人歌聲裡,無論你生於哪個時代,都能找到那一點打動你的情愫。
人生總有一些人、一些事、一些物值得一生鍾愛,我們把那些美好的都放在心底凝結起來,永遠珍藏,超越時間…
穎 (衛蘭 飾)自少跟隨做科學研究的養父彥 (張堅庭 飾) 和外公 (狄龍 飾) 居於美國,一天發現一個神秘機關,誤打誤撞將機器打開後。她發現裡面冰封著一位少女芝 (文詠珊 飾)。更驚人的是這位年輕活潑、思想新潮的冰封少女竟是自己母親!芝與穎相遇後,細說出當年她與穎父親傑(李治廷 飾)的段段浪漫戀愛,回憶那個純真的卡式錄音機年代!最後芝決定帶同穎一同尋找2010年的傑,一段奇妙尋愛旅程正式展開……
 
 

《得閒炒飯》

導    演:許鞍華
演      員:吳君如,周慧敏,陳偉霆,谷祖琳, 萬綺雯, 張兆輝
故事簡介:
許鞍華繼「天水圍2部曲」後轉換風格拍攝的兩性喜劇。故事講述由吳君如、周慧敏飾演的一對雙性戀人,分手多年後竟在「母親的抉擇」中重遇,年輕時的浪漫回憶湧現眼前,兩人仍然鍾愛對方,決定再走在一起。圍繞在他們身邊的是兩個令她們意外懷孕的男人 — 一個被老婆控告虐妻的男人 (張兆輝),及一個仍在大學唸書的俊小子 (陳偉霆)。
四個人打破男女框框的兩性關係,引發出一段又一段錯中有愛的喜劇場面。
電影片名的靈感來自台灣男女的流行用語,當兩人情投意合要發生關係使是「炒飯」的時候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