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客棧 (Treasure Inn)

導    演:王晶

演      員:謝霆鋒 / 張家輝 / 黃奕

電影類型:喜劇

電影組別:C

語  言:粵語對白, 中英文字幕

上映日期:6月23日

故事簡介:

龔 少爺( 謝霆鋒) 與老巴( 張家輝)是白馬城的捕快,身手不凡卻不為知府大人所重用!城內富翁何百萬府發生劫殺案,全家慘死,家傳之寶“白玉觀音”被盜走,有神捕之稱的鐵無情 (何家勁) 率領金衣捕快來調查,可惜龔少爺與老巴身份低無法參與。 碰巧,龔少爺與老巴逮捕了專門假裝抓通緝犯騙取賞金的姊妹水龍女(蔡卓妍)和火龍女(黃奕) ,得知白玉觀音將會被送往財神客棧交易。

龔少爺與老巴為立大功,決定與兩姊妹前往財神客棧調查真相,途中龔少爺與水龍女一吻訂情。另一方面,鐵無情連同金衣捕快,認定江湖大盜鷹爪王,唐傲和九尾狐都是疑犯,追蹤至一古廟。

此時,外邊雨越下越大,龔少爺等四人也來到古廟避雨,見金衣捕快之餘,又來了一個手抱琵琶的盲歌女與老頭子,及一個自稱聞問切的書生。此時鷹爪王與唐傲突 然出現,聯合原是九尾狐之盲女,盡殺金衣捕快,龔少爺忍不住出手相助,人力鬥鷹、唐、九尾狐三大高手,終迫退三人,但鐵無情卻被伏擊受傷。

龔少爺與老巴告訴鐵無情,疑犯會去「財神客棧」,人便結伴同行。到了財神客棧,原來聞問切是客棧常客,每三個月就來探望風華絕代之客棧老闆娘玉玲瓏。著名的大買家金不二也帶了三名蒙面手下前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