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 (LOVE FOR LIFE)

最愛 (LOVE FOR LIFE)
導    演:顧長衛
演      員:郭富城、章子怡
電影類型:愛情
電影組別:C
語  言:國語對白, 中英文字幕

上映日期:7月14日

故事簡介:
娘 娘廟村是一個純樸、封閉如世外桃源的小鄉村,老柱柱(陶澤如飾)在這裏做了一輩子的小學老師,跟兩個兒子齊全(濮存昕飾)和得意(郭富城飾演)全家過著祥 和的鄉村生活。然而,急功近利的大兒子齊全,求財心切地當了非法“血頭”,組織村民賣血,讓村裏許多人染上了熱病,小兒子得意一念之差也無意中沾染熱病, 一時間寧靜的娘娘廟村猜忌、報復、怨念叠起,不復往日的安寧。

心裏覺得兒子齊全害了村民的老柱柱,一心想爲村子做點什麽,就將廢弃的小學騰出來,召集得了熱病的村民在這裏集中居住,過起自給自足的生活。代理村長四輪 (孫海英飾),負責爲大家做飯的糧房(蔣雯麗飾),瘋癲的大嘴(王寶强飾)和得意等人都加入其中。原以爲同病相憐的人們能相處融洽,誰知每個人各懷心事, 小小的桃花源中偷盜、掠財、爭權、尋短見層出不窮,是非不斷。

被妻子郝艶(李丹陽飾)感情漸遠的得意,在這裏遇見了被堂弟小海(蔡國慶飾)趕出家門的小媳婦琴琴(章子怡飾),兩人從互生憐愛到激情碰撞,情愫漸濃的二 人在生命的絕境之中,頂著世人不容的眼光,打破世俗的桎梏,憑著對彼此愛的堅定,終於走在了一起。當得意和琴琴拿到鮮紅如血的結婚證書自願結合的時候,他 們用最後的生命詮釋了愛的真諦。

放映地點:永樂戲院二院
放映日期:7月16日
放映時間:2:30pm / 4:30pm / 7:30pm / 9:30pm / 11:30pm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One Response to “最愛 (LOVE FOR LIFE)”

  1. canadian online pharmacies
    https://canadianpharmaciesturbo.com/
    certified canadian online pharmacy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