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 (Swordsmen)

導  演:陳可辛

演 員:甄子丹、金城武、湯唯

電影類型:武俠 / 動作

語  言:普通話對白, 中英字幕

故事簡介:

睽違四年再執導演筒,陳可辛的【武俠】改變武俠。陳可辛繼【投名狀】後親自執導華語鉅作【武俠】,集合四大華語巨星甄子丹、金城武、湯唯及一代大俠王羽!【武俠】絕不同於以往傳統的武俠片,片中所有武術及功夫皆有依據,合情合理,而非憑空捏造。陳可辛以科學、物理學、力學的概念重新定義「武俠片」,注入全新元素!本片斥資2000萬美金打造,預計2011年暑期檔全球同步上映。

【武俠】描述俠客劉金喜(甄子丹)隱姓埋名,與妻子阿玉(湯唯)和一雙兒子生活在一處偏遠的小村莊,卻被捲入一樁離奇的命案。捕快徐百九(金城武)是一位“武癡”,在查案的過程中,嗅到了劉金喜身上必有過人之處。不料,卻因為他的好奇,迫使劉金喜面臨和七十二地煞教主(王羽)的生死對決,他的家庭危在旦夕,他們的家園,遭受滅頂之災…。

放映地點:永樂戲院二院
放映日期:7月28日
放映時間:2:15pm / 7:30pm / 9:30pm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3 Responses to “武俠 (Swordsmen)”

  1. canadian medicine
    https://canadianpharmaceuticalsplus.com/
    international pharmacy

  2. no 1 canadian pharcharmy online
    https://canadianpharmaciesturbo.com/
    canada prescriptions

  3. cheap medications
    https://canadianpharmacyeasy.com/
    drugs without prescription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