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美食嘉年華明日開鑼

已有十二年歷史的東南亞美食嘉年華將於明日假三盞燈圓形地開鑼。一連四日的活動,除每晚舉辦不同主題的東南亞風情文藝表演外,周六、日十五檔特色美食將設於光復街饗食客。

本屆東南亞美食嘉年華明日起至周日一連四日在三盞燈圓形地舉行,今年活動將增加新元素,於周四、周五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六時設圖片展,圖文並茂介紹該區的東南亞風土特色,周六、日下午二時至晚上十時半,十五個東南亞美食攤檔將於光復街大展拳腳,為居民遊客準備多款東南亞美食。為增添活動歡樂氣氛,一連四晚八時,設於三盞燈圓形地的舞台上,將上演以不同東南亞國家風情為主題的精彩節目,周四的緬甸之夜、周五的印尼之夜、周六邀請七國駐港領事主禮的開幕禮以及周日的菲律賓風情夜,每晚笙歌不斷,精彩可期。

嘉年華舉辦期間,光復街編號為M380至M297的咪錶車位及三盞燈(靠光復街一側路段)將禁止泊車。此外,光復街(介乎三盞燈與連勝馬路間)及三盞燈(靠光復街一側路段)將於周六、日下午二時至晚上十時實施禁止交通。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