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雄女俠秋瑾 (The Woman Knight Of Mirror)

導  演:邱禮濤

演 員:黃奕 杜宇航 黃秋生

電影類型:劇情,動作

語  言:國語對白, 中英字幕

上映日期:10月13日

故事簡介:

從日本回國後徐錫麟(杜宇航飾)部署連串的起義行動,在起義刺殺恩銘中被捕,他慘烈就義。紹興大通學堂暴露,秋瑾(黃奕飾)帶領數十名大通學堂學生力抗三百清兵,場面慘烈。秋瑾孤身惡鬥鰲峰(熊欣欣飾),只為燒毀“光復軍名冊”以免牽連更廣;在熊熊烈火前,前塵往事歷歷在目……

官宦世家的秋瑾自小就萌生了“憑什麼男人可以做的,女人不可以”的念頭,不同於同時代女性纏足和“女子  無才便是德”的舊傳統,她自小便騎馬練劍、吟詩作對。隨丈夫(鄭嘉穎飾)遷居北京時,看到京津剛被八國聯軍燒殺擄掠,民不聊生,恨極朝廷腐敗。受到開明鄰居山陰縣知縣大人李鐘岳(黃秋生飾)之妻吳芝瑛(夏文汐飾)影響,秋瑾嚮往明治維新後的日本文化,遂毅然捨棄了在家樂享天倫的日子,赴日學習。在日本,秋瑾結識了一批志同道合的同學,包括陳天華(徐天佑)、陳伯平(黃又南飾)、劉道一(阿緯飾)和光復會副會長徐錫麟,其後秘密加入“光復會”。

7月15日凌晨四時,秋瑾在被酷刑折磨後,於紹興軒亭口被處以斬刑,享年31歲。她死後不久,李鐘岳懸梁自盡,以表清白。

放映地點:永樂戲院二院
放映日期:10月14日
放映時間:2:30pm / 7:15pm / 11:45pm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4 Responses to “競雄女俠秋瑾 (The Woman Knight Of Mirror)”

  1. prescription drugs without doctor approval
    https://alglobalpharma.com/
    canadian pharmacy reviews

  2. pharmacies withour prescriptions
    https://alglobalpharma.com/
    canada drugs

  3. best 10 online pharmacies
    https://canadianpharmaciestotal.com/
    canada drugs without perscription

  4. canadian drugs
    https://canadianpharmacyeasy.com/
    pharmacy prices compare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