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詠春 (I Love Wing Chun)

導  演:蔡力

演 員:陳百祥,田亮,元華,元秋,麥長青,羅貫峰,

江欣燕,八兩金,劉以達,喬寶寶,謝麗萍

電影類型:喜劇

電影組別:B

語  言:粵語對白, 中英文字幕

上映日期:10月24日

故事簡介:

三位好朋友- 富豪,武癡和老千。老千在臨死之際,以自身為傲的詐騙技能秘密作為交換條件,希望功夫大師好好照顧和保護他的兒子,再拜託富裕商人給于他兒子金錢上的資助直到兒子18 歲長大成人,作為報答。多年以後,富豪‘洪爺’(陳百祥) 召開家庭會議,要求他的家庭律師到一個小村莊把‘阿永’(田亮) 給帶回城市。頓時家裡所有的人都感到驚訝,並且開始懷疑阿永和洪爺之間的關係。
阿永自幼由一對鄉間夫婦撫養,在寧靜的小村莊裡長大。從小春伯便教阿永功夫,可是從來都沒有告訴過阿永他所教的便是詠春拳法。
然而,從開始的一連串誤解,誤會以及意想不到的種種事故,讓這趟把阿永帶回來城市如此簡單的任務頓時變成一場熱鬧、歡樂的詠春武打搞笑之旅!

放映地點:永樂戲院一院
放映日期:10月24日

放映時間:7:30pm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