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麵包魂

糕餅(陳漢典 飾)在一間位於高雄小鎮的「源晨麵包店」當麵包師傅,與店長邱爸(廖峻 飾)的女兒曉萍(陳妍希 飾),從小到大都一起長大及生活,青梅竹馬。非曉萍不娶的糕餅,有一天晚上精心籌劃了一場求婚驚喜,但曉萍心中一直有個渴望實現的夢想,因此面對糕餅已持續了六年的求婚仍舊不為所動……

這天,平靜的麵包店,來了一位超帥的混血王子布萊德(倪安東 飾),他是國際美食旅遊節目主持人,同時也是米芝蓮三星餐廳主廚,但為了尋找靈感,他決定找出母親生前最愛的麵包,於是來到這個純樸的小鎮。他對曉萍一見鍾情,曉萍雖心有所屬,但是,布萊德做的歐式麵包,以及他浪漫溫柔的舉止,意外地攪亂了曉萍和糕餅的生活。

名 稱:愛的麵包魂
導 演:高炳權、林君陽
演 員:陳妍希、陳漢典、倪安東
類 型:愛情
組 別:B
語 言:普通話, 英語(部份)及法語(部份)(中英文字幕)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