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電影 – 瘋聲、瘋願、瘋韻、瘋華

名 稱:微電影 – 瘋聲、瘋願、瘋韻、瘋華
導 演:鍾志榮
語 言:粵語對白

永樂大戲院二院
日 期:11月10日 9:30pm
時 間:11月11日至14日 7:30pm / 9:30pm

本地電影短片創作─瘋聲、瘋願、瘋韻、瘋華;首次於澳門永樂戲院聯播放映。

四部作品均由本地導演鍾志榮先生及幕後製作團隊和演員均為本澳居民,除兩名外國演員外,製作歷時兩年,當中部分配樂與歌曲為本地原創作品。

四部微電影為獨立故事,由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全力支持。

瘋聲:身份特殊的女高中生H,自小被身份不明的幪面人追殺,個人能力和生存意志令H暫時保命。在城市的另一端,存在着與H同樣身份的神秘男子P,擁有特殊身份的H和P,決定尋找僅餘的同伴O和E。究竟四人能否聯手,對抗全城肆虐的幪面人?可以僥倖生還?還是得到最後勝利?

瘋願:六十年代的瘋堂區內住着一位古怪的鞋匠。一天,鞋匠做了兩雙鞋,奇怪的是鞋匠跟這兩雙鞋聊天的古怪行徑,迅速被周圍的人說他是瘋子。一個晚上,一名不速之客的探訪,為事情帶來新的突破……

瘋韻:麟剛從外國回來,尋找父親的好友保叔。希望能夠登台演一場大戲給父親看。在戲棚內認識了過氣花旦──青龍和細鳯,一心求教的麟卻遭兩人輕視。戲班突然面臨解散,究竟麟的大戲夢是否就此結束……?

瘋華:煒在一次偶然機會,遇到心中的女神──晴。為了接近晴,加入了晴所屬的管樂團,當煒正要向晴表白之際,晴身邊出現了條件優厚的男子,煒只好將愛意收藏。一天晴忽然失蹤了,煒為了找尋晴,決定用最後的方法……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