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插班老師

名 稱:我的插班老師
導 演:菲臘法拉度
演 員:穆漢法利, 蘇菲妮絲, 艾連倫尼朗
類 型:劇情
組 別:
語 言:法語對白,中英文字幕

活 動 內 容

巴札喇沙 (菲臘法拉度 飾演),是由阿爾及利亞逃亡到蒙特利爾的準難民,他沒有任何教學經驗,正在等待移民局審核他的難民資格,機緣巧合下,膽粗粗自薦到一所多元民族小學擔任代課老師。面對頑皮、懶惰、聰明、甚至思想早熟,種種不同性格的小學生,巴札老師用他獨有的身教方法,以及對學生一¬視同仁的態度,教導學生們面對敏感的生命議題,讓一班小學生從僵化的教育制度中破繭而出,每一位學生都對生命一課有深刻的領悟。正當巴札老師開始與小學生相處融洽之際,部份怪獸家長要求他不要教授課本以外的人生道理,而他冒充老師身份亦被校長識破。與此同時,他的難民資格亦面臨關鍵一刻…

活 動 時 間
永樂大戲院
日 期:12月21日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