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 : 江湖新秩序

名 稱:古惑仔 : 江湖新秩序
導 演:陳翊恒
演 員:羅仲謙、梁烈唯、黃貫中
類 型:動作
組 別:C
語 言:粵語對白,中英文字幕

活 動 內 容

漆黑的旺角夜晚,因為大天二(何浩文 飾)表妹美霞被“藥王”看上,吸食過多毒品後被帶回巢穴輪姦至死,浩南(羅仲謙 飾)、山雞(梁烈唯 飾)、包皮(林子善飾)、大天二四人決定為其報仇,在街上圍斬“藥王”。 但由於“藥王”已拜洪興兩大天王之一的“靚坤”(沈震軒 飾)為新大佬,“靚坤”為了面子,誓要把陳浩南煎皮拆骨以泄心頭之恨。

浩南等人紛紛遇襲,老叔父 “棠叔”提議他們去找“靚坤”的死對頭大佬B(黃貫中 飾)。浩南與大佬B手下大頭仔(伍允龍 飾)連番激戰過後,終能拜見大佬B。大佬B 要他們在三天之內收一百個手下才願意保護他們。 在過程中,山雞到教會請求牧師協助,因而和淑芬(莊思敏 飾) 重遇。另一方面,浩南制止大天二和包皮去小學強行拉人入會,這一切被大佬B 看在眼裡反覺浩南甚有正氣,答應收納旗下。

活 動 時 間

UA銀河影院
日 期:1月10日
時 間:11:05am / 4:35pm / 9:00pm / 11:00pm / 1:00am

永樂大戲院一院
日 期:1月10日
時 間:2:15pm / 6:00pm / 9:45pm / 11:30pm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