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不是你

名 稱:第一次不是你
導 演:
演 員:馬志威, 蔣家旻, 江美儀, 陳敏芝, 商天娥
類 型:愛情
組 別:
語 言:粵語對白,中英文字幕

活 動 內 容

《第一次不是你》講述髮型師強 (馬志威 飾) 一次為新娘做頭時,意外地重遇初戀情人寶(蔣家旻 飾) …

暑假的第一天,寶媽 (江美儀 飾) 被醫生診斷患上嚴重腎衰竭,需儘快換腎。 寶聽說可以六萬元在內地買腎,但對寶家而言,這已是天文數字。 寶向舊鄰居芸姐 (陳敏芝 飾) 求助,芸姐介紹她當「高級私鐘妹」。 強既無力幫忙,唯有接受和支持…

在管接管送的一星期後,強終按不住心中妒火,向寶發洩他的不滿。 那天之後,寶叫強不用再接送她,她決定獨自上班。 那邊廂,強亦答應跟同學去露營。 強返家後,強媽 (商天娥 飾)告知寶媽突然去世,寶跟妹妹已被親戚帶走…

十年前的不辭而別一直纏繞著強,寶和強的重遇讓二人走進回憶大道,人生百轉千迴,強和寶究竟錯過了甚麼? 二人的結局又將如何?

葉念琛一年一度愛情話題作!注目新人蔣家旻和馬志威第一次銀幕演出,感動重遇,莫失莫忘。

活 動 時 間

永樂大戲院
日 期:待定
時 間:待定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