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橋遊蹤之「帶你逛新橋」 一連四周向你細說新橋故事

「2014社區旅遊推廣計劃『區區有特色』之新橋遊蹤」系列活動「帶你逛新橋」日前舉行了第一場導賞活動, 20多位參加導賞活動的市民在導賞員的帶領下,遊走新橋的大街小巷,認識新橋街區豐富的歷史故事,接下來,本周日(17)、8月24日以及31日3場「帶你逛新橋」導賞活動,現正公開接受報名,歡迎市民踴躍參與。

新橋區是澳門歷史悠久的華人生活社區,蘊含了很多具歷史價值的文化資源。踏入八月,新橋坊會主辦的「區區有特色」之新橋遊蹤,已經進行了多個別具社區特色的活動,吸引不少市民及旅客參與,包括:「七夕緣聚.蘭花共賞系列活動」、「天光墟」淘寶,以及即將舉行的「財帛星君誕」系列活動和為期一個月的蓮溪夜市等。其中,系列活動之一的「帶你逛新橋」導賞活動,由8月10日至31日,每逢周日早上10時在新橋花園集合(8月31日為下午4時),一連四周與市民瞭解新橋鮮為人知的歷史故事。

活動由新橋花園出發,沿途經過蓮溪廟、永樂戲院、消防局博物館、涼水街、石敢當行臺一帶,以與新橋區有著微妙關係的白鴿巢公園內的「蓮溪新池」作為終點;活動歷時約兩小時,報名費10元。歡迎大家親臨新橋坊會,或於網上登記報名;詳情可瀏覽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77255139191552/,或致電:2832 4622/2830 2045。

 

另外還有有獎問題遊戲~~你點會錯過呀~~8月10至31,10:00~18:00可以黎新橋花園仔、蓮溪廟以及各個出入境口岸的資訊服務站領取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