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型匯──2013時裝設計樣版製作補助計劃作品展

日期:
2014年10月10 – 12月31日
時間:
10:00 — 20:00

場地名稱
澳門時尚廊
地址:
澳門時尚廊
內容簡介
澳門文化局推出的首屆時裝設計樣版製作補助計劃共選出八位本地設計師,為宣揚創作成果及展示這些時裝設計師的創意作品,文化局與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將於澳門時尚廊舉辦“當下‧型匯──2013時裝設計樣版製作補助計劃作品展”。

 

八位入選的本地時裝設計師分別是譚志傑、陳慧珍、鄭志達、李穎雯、韋展尚、鄭 敏靜、李明新及張靄齡。每名設計師將展出其中兩套獲選服裝,計有男裝毛衫、皮衣、休閒服、女士晚禮服、婚紗、時尚女服及內衣等十六套不同類型的服裝。透過 展覽,可讓時尚愛好者一睹本澳設計師的創意和實力潛質。

 

時裝設計樣版製作補助計劃目的旨在促進時裝設計的創意,為本地時裝設計師開拓機遇;是次展覽期望能增加業界、市民及旅客對本澳時裝設計發展狀況的了解,藉此推動澳門時裝行業邁步向前。

 

“當下‧型匯──2013時裝設計樣版製作補助計劃作品展”展覧期為10月 10日至12月31日,在澳門時尚廊(澳門聖祿杞街47號)舉行,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晚上8時,公眾假期照常開放(星期一休館),免費入場。如有查 詢,歡迎致電(853)2835 3341與澳門時尚廊聯繫。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