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澳門街 感受舊城區

“情迷澳門街 感受舊城區”又來喇..
自2013年推出的情迷十月懷舊老街自開設以來,一直受到本澳居民和外地遊客的熱捧,為大家餐餘飯後提供了一個全新的行街去處,地區商戶生意亦有好轉。為此,在地區商戶的呼聲,澳門中區南區工商聯會計劃於2014年11月至2015年2月期間重啟“情迷十月懷舊夜市”你準備好未呀?

一、 情迷十月懷舊夜市
活動時間:14/11/2014—08/02/2015
逢週五、週六、週日晚7:00-10:00
活動地點:十月初五日街(康公廟至新馬路路段)

活動簡介:

2014年第一季的“情迷十月懷舊夜市”,持續培育澳門的懷舊夜市,吸引公眾對十月初五街區的關注。重啟後的情迷十月懷舊老街2014第一季,依舊以懷舊為主題,在2013年夜市形式的基礎上,融入更多懷舊銷售形式和表演藝術,並積極吸納更多的地區商戶主動參與擺檔,增設更多就業機會,重現當年的繁華和熱鬧。另外,開放夜市露天影院於本澳原創電影播映平台,展播澳門原創電影,增加與觀眾的見面機會,宣傳澳門影視藝術。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One Response to “情迷澳門街 感受舊城區”

  1. majorsite表示:

    I’ve been troubled for several days with this topic. majorsite, But by chance looking at your post solved my problem! I will leave my blog, so when would you like to visit it?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