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夜

日期:
2014年12月20 – 21日
時間:
12月20日(星期六)晚上8時正,12月21日(星期日)下午2時30分及晚上8時正

場地名稱
慕拉士大馬路飛通工業大廈第二期13樓C戲劇農莊黑盒劇場
地址:
慕拉士大馬路飛通工業大廈第二期13樓C戲劇農莊黑盒劇場
內容簡介
教育暨青年局外港青年活動中心主辦、戲劇農莊承辦的“藝術教育雪球計劃──中 學生戲劇全接觸”已於今年7月正式啟動,並舉辦了不同類型的工作坊(包括:表演技巧、藝術行政及舞台管理)、戲劇營等活動。多月來,參加學員在專業導師耐 心的教導和帶領下進行學習和實踐,今天,他們將要踏出第一步,於2014年12月20日及21日進行實習演出,向觀眾匯報他們的學習成果。

 

 

是次實習演出共演出3場經典莎劇《第十二夜》。該劇被譽為莎士比亞最優秀喜劇 之一。整個故事圍繞著偽裝、幻覺、隱藏的身分等主題發展,以薇奧拉和奧西諾等人的愛情糾葛為主線,再加上管家、小丑等幾個角色的滑稽行為、言語的穿插,增 添不少喜劇效果。今次演出的《第十二夜》,除導演外,所有台前幕後人員均由藝術教育雪球計劃的學員擔任。3場實習演出將分別於12月20日(星期六)晚上 8時正,12月21日(星期日)下午2時30分及晚上8時正假慕拉士大馬路飛通工業大廈第二期13樓C戲劇農莊黑盒劇場舉行。

 

 

門票將由12月1日起於外港青年活動中心(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3時 30分至晚上10時正,星期六下午2時正至10時正,星期日上午10時正至晚上10時正)及戲劇農莊黑盒劇場(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2時30分 1nm 至下午6時30分)免費派發,每人限取兩張,數量有限,派完即止。如需查詢,請致電外港青年活動中心(電話:2870 1385或2870 1386),戲劇農莊黑盒劇場(電話:2870 5005)或瀏覽外港青年活動中心網頁www.dsej.gov.mo/cj/cjpe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