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佳音平安夜2014綜藝晚會

活 動 內 容
為了讓本澳市民及遊客有更多免費旅遊娛樂、健康又富文化藝術性的節目選擇,也能在聖誕節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盡情享受這普世歡騰的節日氣氛,藉以深刻經歷澳門是一個多元文化之城,一項名為「歡樂佳音平安夜2014」的綜藝晚會,定於本年十二月廿四日(星期三),平安夜晚上八時至十二時假大三巴牌坊耶穌會廣場舉行。

 

當天晚上有連續四個小時的豐富綜藝節目,包括青年/成人聖詩合唱團獻唱、小組唱歌、舞蹈、手鈴獻奏、信息分享、真愛爆笑騷及合家歡遊戲等。大會祈盼市民及遊客藉此活動認識聖誕節真正的主角,接受從天上而來的祝福、喜樂及平安,而這些的真、美、善的特質,都是因著耶穌為世人降生而帶來的好福氣。

 

是項活動由澳門基督教聯會、中國佈道會澳門恩慈堂、白鴿巢浸信會、浸信宣道會頌愛堂、國際四方福音會澳門堂、基督徒聚會中心、基督教約書亞堂、基督教愛鄰教會、聖道會宏恩堂、澳門宣道會新橋堂、澳門神召會、希望之源協會、拉撒路青少年中心、時代月報、國度事奉中心(澳門)、澳門基督徒音樂協會及澳門蒙福旅程福音促進會聯合舉辦,此活動從第一屆舉辦至今已經是第二十二年了。過去年日,皆蒙本澳市民及遊客的踴躍參與及支持,累積參與人數超過十萬人次。

 

是次活動由民政總署、旅遊局、澳門基金會及Oh! Cosmetics噢!肌兒贊助。

 

活動費用全免,歡迎市民及遊客屆時親臨大三巴牌坊參加,歡欣共渡節日。活動查詢,敬請致電28552435。

 

 

「歡樂佳音平安夜2014」綜藝晚會

日期:2014.12.24至2014.12.24

機構:澳門基督徒音樂協會

 

地址:大三巴牌坊耶穌會廣場

 

 

活 動 時 間
大三巴牌坊耶穌會廣場
日 期:12月24日
時 間:晚上八時至十二時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One Response to “歡樂佳音平安夜2014綜藝晚會”

  1. Clarence表示:

    I’m really enjoying tthe design and layout off your website.
    It’s a very easy on the eyds which maies it muuch moire pleasant for me
    to cime here and viit mote often. Did yyou hhire oout a designer to cteate your theme?
    Outstanding work!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