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老街之 獅藝武術賞析晚會

懷舊老街之 獅藝武術賞析晚會

上周六晚八點三十分在十月初五街康公廟前地舉辦的“情迷澳門街感受舊城區”系列的街頭藝術表演活動---獅藝武術賞析晚會,通過在本澳傳承、發展幾十年的豐富多采的獅藝、武術表演和師傅臨場導賞介紹,宣傳中華傳統武術文化,懷舊夜市娛樂熱鬧元素,吸引大批市民街坊甚至遊客參觀欣賞,場面熱鬧。

晚會表演節目豐富多彩,主要有:醒獅表演,蔡李佛拳、洪拳、太極拳等門派拳械對決,具有極高的觀賞性。除此之外,還安排有導賞,由澳門工聯體育委員會阮愛武主任,澳門羅梁體育總會潘敬文理事長現場講解,包括龍獅源流、武術門派源流、醒獅相遇禮儀及禁忌等,現場向公眾傳播中華武術和舞龍醒獅文化,加深大眾對中華傳統武德精神之認識,了解中華傳統文化在澳門的發展變遷過程。

於本周六(24號)晚我們將繼續舉辦這個晚會,一於讓大家過足隱,同樣時間同樣地點(康公廟前地8:30- 9:30分)約定你們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