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羊洋喜氣花車巡遊滙演

日期:2015.02.21至2015.03.08
機構:旅遊局
活動詳情
新春佳節來臨,「羊洋喜氣花車巡遊匯演」為節日增添熱鬧氣氛。兩場花車巡遊分別於兩條不同路線進行,沿路除了有十四部五光十色的花車外,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表演者傾力演出。第一場於2月21日(年初三)晚上8時至11時舉行,於澳門科學館起步,並邀請到香港歌手楊千嬅為開幕禮任表演嘉賓。巡遊途經孫逸仙大馬路,最後到達終點西灣湖廣場,現場設有舞台表演,香港歌手許志安亦親臨現場與眾同樂過新年;第二場於2月28日(年初十)晚上8時至9時30分舉行,由沙梨頭北街,經過青洲大馬路、慕拉士大馬路、市場街等,最後到達祐漢街市公園,香港歌手鄧麗欣以及一眾澳門歌手將到場為觀眾帶來難忘的表演。巡演結束後,花車會停泊在西灣湖廣場(21-28/2)及塔石廣場(28/2-8/3),供觀賞及拍照留念。大年初三(21/2)晚上11時更有煙花表演以增加節日氣氛。

羊洋喜氣花車巡遊匯演
時間:年初三(21/2)晚上8時至11時
路線:由澳門科學館出發至西灣湖廣場
時間:年初十(28/2)晚上8時至9時30分
路線:由沙梨頭北街出發至祐漢街市公園

花車展覽
地點、日期及時間:
西灣湖廣場-21/2晚上11時至28/2下午5時
塔石廣場-28/2晚上10時至8/3下午6時

煙花表演
時間:年初三(21/2),晚上11時
地點:澳門旅遊塔及觀音蓮花苑對開海面

旅遊熱線:(853)2833 3000
主辦:旅遊局
http://www.macautourism.gov.mo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