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華宴

名 稱:浮華宴
導 演:Raymond Wong, Herman Yau
演 員:古天樂, 曾志偉, 毛舜筠, 張翰, 林家棟, 周秀娜, 吳千語, 柳岩
類 型:劇情
組 別:B 組
語 言:粵語
活 動 內 容
社會上甚有地位的裘氏一族正準備迎接一場盛大的訂婚派對,一位不速之客賈探員卻突然到訪,並帶來少女張小娟一屍兩命的自殺命案,劃破了裘家歡樂的氣氛。裘家上下均表示從不認識張小娟,豈料賈探員竟憑著死者的一本日記和一幀照片,將裘家眾人的華麗皮囊一一扯下,揭示出每人都跟死者有著莫大的關連!一場華麗的世紀夜宴如期舉行,一片歡樂下,這名探員的到訪,會徹底影響裘家的世紀盛宴嗎?

網站連結: UA銀河影院

活 動 時 間
永樂大戲院
日 期:2月19日-24日
時 間:1院3:35pm/ 7pm 2院2:30pm/9:30pm
UA銀河影院
日 期:2月19 -26日
時 間:9:40am/1pm/8:15pm/1:40am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