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各界活動喜迎羊年

日期:2015.02.19至2015.02.28
活動詳情
澳門的社會團體、機構及酒店也舉辦多項新春歡慶活動。富有歐式風情的漁人碼頭於年初一舉辦「瑞龍醒獅賀新歲」表演(19/2,下午2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漁人碼頭)中西合壁賀新春;年初一至初三更有「喜喜洋洋接財神」(19-21/2,中午12時至下午8時,漁人碼頭),祝願群眾財源廣進。澳門旅遊塔則於年初三舉行的「步步高陞慈善登塔日」(21/2,上午10時至下午7時)寓意新一年步步高陞,歡迎旅客免費徒步登上旅遊塔;年初七有於氹仔舊城區出發的「2015乙未年醒獅賀新歲大巡遊」(25/2,中午12時至下午2時,氹仔消房局前地, 澳門離島工商業聯合會),與離島居民一同賀新年;而充滿古樸風情的旅遊景點福隆新街將於年初十舉辦「萬家歡樂在褔隆.新春醒獅聯歡會」(28/2,下午2時,福隆新街,福隆區坊眾互助會)把歡樂帶到舊城區的每個角落。

以上活動免費參與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