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物質文化遺產「粵劇」

日期:2015.03.14至2015.03.29
地址:永樂戲院
活動詳情
以粵語演唱的粵劇有三百多年歷史,流行於廣西、廣東、香港、澳門等地,是中國南方影響最大的多聲腔劇種,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人類口頭和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作」。粵劇透過演員以唱、做、唸、打四種基本方式演繹,配合音樂、服裝、道具以及舞台場景演出的文娛表演項目。直至現在,粵劇在澳門的魅力仍然不減,是最受廣大觀眾歡迎的表演節目之一。今月亦上演多場精彩的粵劇表演,包括永樂戲院(15、18、24-26/3)、金碧文娛中心(14、15、22-23、29/3)。

時間:晚上7時30分
免費入場
地點:金碧文娛中心 / 新馬路483號 、永樂戲院 / 鏡湖馬路85號E
旅遊熱線:(853)2833 3000
http://content.macautourism.gov.mo/uploads/mgto_shows_entertainment/Yueju_2015.pdf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