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物再利用工作坊—再造紙儲物盒

日期:2015.04.25至2015.04.25
機構:民署
地址:二龍喉環境資訊中心
活動詳情
民政總署將於四月二十五日(星期六)下午三時至五時在二龍喉環境資訊中心舉辦“廢棄物再利用工作坊——再造紙儲物盒”活動,讓參加者體驗並啟發其思考日常生活中減少廢物量及資源再利用的方法。活動以親子形式參與,歡迎有興趣的市民報名參加。

活動將由導師指導參加者把廢棄紙張製成再造紙,之後發揮創意及心思利用再造紙製作美觀又實用的儲物盒。另外,亦會參觀中心內新增設的“小迷宮——環境衛生互動遊戲區”,透過遊戲認識澳門的城市清潔設施與工作。

是次活動費用全免,名額約十個家庭單位,每個家庭應至少由一名五至十二歲之兒童及其監護人組成,每單位人數不多於五人。有興趣之市民可於四月十六日至二十三日逢星期二至五辦公時間內致電8294 7715查詢及報名,參與者須提供姓名、年齡及電話號碼供聯絡之用。上述活動已納入“百分百家長奬勵計劃”,奬勵項目為“積極家長”,參加者可於活動當日帶同“活動紀錄冊”由工作人員蓋印確認。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