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境──奴諾.聖地牙哥作品展》

日期:2015.03.21至2015.05.10
機構:文化局
地址:塔石藝文館
活動詳情
由文化局主辦的《處境──奴諾.聖地牙哥作品展》將於三月二十日(星期五)下午六時三十分在塔石藝文館舉行開幕式,展覽將展示葡萄牙藝術家奴諾.聖地牙哥(Nuno Santiago)共二十八件/套繪畫作品。

是次展出的繪畫作品是奴諾.聖地牙哥特別為展覽而新近創作,他在大型畫布上運用各種不同肌理,結合抽象視覺元素,創造出神秘空間,藉所營造的效果,引發觀眾感受作品所帶動的氣氛及對其的聯想。

奴諾.聖地牙哥於一九五六年在葡萄牙里斯本出生,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大學及葡萄牙里斯本美術高等學校學習油畫;一九八七年至一九九三年在澳門生活及創作,對澳門產生獨特感情;在澳門居住期間,他曾多次舉辦視覺藝術展覽,至一九九四年回到葡萄牙定居,亦曾在世界各地舉辦展覽,作品多樣獨特,呈現其堅持原創的創作態度。

為向公眾推廣視覺藝術教育,增進對展覽藝術家及其作品的了解,是次展覽除在展覽期間特定時間為市民提供展覽導賞服務外,更為視障人士設口述影像導賞服務,期望能與各界市民共賞是次展覽作品的獨特之處,欣賞視覺藝術展覽所帶來的樂趣,有關導賞日期將另行公佈。

《處境──奴諾.聖地牙哥作品展》於塔石藝文館舉行(荷蘭園大馬路九十五號), 展期由三月二十一日至五月十日,開放時間為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免費入場。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