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獄壹世界:高登闊少踎監日記

名 稱:壹獄壹世界:高登闊少踎監日記
導 演:孫立基
演 員:王宗堯、廖啟智、蔡瀚億、張建聲
類 型:劇情
組 別:D
語 言:粵語,普通話及英文對白, 中英文字幕
活 動 內 容
這是一個發生監獄世界的故事。一個關於從新「學做人」的故事… 于日晨(王宗堯 飾),一個典型的二世祖,在一次酒後危駕中,把一名女途人撞至重傷而被判監一年!日晨發覺原來獄中的生活並不如從前他在「監獄風雲」中看見般--充滿窮凶極惡,反而是一個意想不到、自成一國的世界。只是,這個國度,有這個國度的規矩;就正如同倉的達叔所言:『退一步海闊天空』只要懂得生存法則,便可安然地在這裡渡過… 達叔(廖啟智 飾)教曉了日晨很多在獄中的生存之道,令他不致於「滿招損」。另一位朋友伍仔(蔡瀚億 飾)也對日晨照顧有嘉。阿積(張建聲 飾)一直在獄中恃財橫行,甚至令各倉的老大司徒(黃光亮 飾)、野狼(姜皓文 飾)都忌諱三分… 當伍仔年幼女兒在監獄外被欺凌、達叔從洗衣房樓梯突然滾下昏迷以後,日晨徹底崩潰,連月來的壓抑也一下子爆發,分明就是阿積要對自己身邊所有親密的人都除去…日晨不顧一切地衝入洗衣房狠打阿積一頓,卻被眾人制服,更換來加監的刑罰!在水飯房不見天日的一個月裡,日晨不獨經歷意志崩潰,甚至一度陷於精神錯亂的危險邊緣… 阿積的日益座大,加上連番打擊,日晨終於到了容忍的臨界極限…

 

 

網站連結: UA銀河影院

活 動 時 間
永樂大戲院
日 期:5月28日-6月3日
時 間:2:30pm/ 4:30pm/7:30pm/ 9:30pm/11:30pm
UA銀河影院
日 期:5月28日-6月3日
時 間:12:10pm/2:20pm/4:30pm/8:40pm/11:15pm/1:30am/1:45am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