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破狼 II

名 稱:殺破狼 II
導 演:鄭保瑞
演 員:Tony Jaa, 古天樂, 吳京, 任達華, 張晉、林嘉華、蔡瀚億、恭碩良、姜皓文
類 型:B
組 別:動作
語 言:中文
活 動 內 容
香港臥底探員志杰(吳京)不惜變成癮君子,潛伏犯罪集團偵查幕後主腦洪先生(古天樂);直屬上司兼叔父華哥(任達華)決定終止行動,杰卻身份敗露且人間蒸發!華違抗命令私自搜尋,輾轉得悉杰已被關進泰國某監獄,遂隻身前赴營救。泰國警察阿猜(Tony Jaa)為籌錢醫治患血癌的女兒轉任獄卒,負責看管杰。杰與猜語言不通、身份對立,卻竟是唯一可拯救猜女兒的骨髓捐贈者,猜必須保住杰的性命;但獄長(張晉)為確保幕後交易運作暢正常,必須剷除杰!身體虛弱的洪先生帶同胞弟(恭碩良)出現,準備進行心臟移植手術自救;原來整個監獄是洪先生操控的活人體器官供應市場…

活 動 時 間
永樂大戲院
日 期:6月13-18日
時 間:9:30pm/11:30pm
澳門大會堂
日 期:6月13日
時 間:9:30pm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