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夏荷芳蹤”公眾生態導賞活動

日期:2015.06.20至2015.06.21
機構:民政總署
地址:盧廉若公園
活動詳情
每年初夏,民政總署均舉辦荷花節,讓荷花為澳門繁華的城市生活帶來優美的點綴。為配合第十五屆澳門荷花節,民署將於六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舉辦“尋找夏荷芳蹤”活動,歡迎市民報名參加。

龍環葡韻至望德聖母灣一帶已成為澳門最大的荷花生長地,市民於不同位置都可欣賞到如詩如畫的荷塘美景,面積達六萬九千平方米的荷海更為雀鳥、昆蟲和水生生物提供棲息地。此外,民署也在綠化帶及主要名勝旅遊點擺設盆荷,務求令澳門巿民及來自各地的遊客皆沐浴在荷花的芬芳中。

今屆荷花節主題花“三水佳麗”,花色艷麗可愛,宛若盛裝佳人,屬大株型品種。為讓市民更深入了解荷花,民署將在六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星期六、日)下午三時至五時舉辦“尋找夏荷芳蹤”公眾生態導賞活動,歡迎三至八十歲居民報名參加。有興趣者可於六月十一日至十七日辦公時間內致電2833 7676報名。參觀路線︰盧廉若公園→氹仔望德聖母灣濕地生態觀賞區→龍環葡韻主場區。每場名額為二十人,費用全免,先報先得。

活動設專車來回接送,當天下午三時在盧廉若公園集合,回程送返水坑尾八角亭。若參加人數不足十人或活動當天遇上惡劣天氣,主辦單位有權決定活動取消或延期。為響應環保請各參加者自備飲用水。查詢可致電2888 0087。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