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漏愛情》(《Timing》)

名 稱:沙漏愛情

導 演:陳雅莉
演 員:曹娜﹣ 李任燊﹣ 梁建婷﹣ 陳世平 何永華﹣
類 型:愛情
組 別:B 組
語 言:中文

 

 

 

 

 

 

 

詳細說明

《沙漏愛情》(《Timing》) 是北京福瑞天地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北京馨香沐喜廣告策劃有限責任公司、澳門飛夢映畫工作室出品的京澳合拍片。由陳雅莉執導,香港演員李任燊、澳門演員梁建婷、內地演員曹娜等人主演。

本片的製作班底來自北京、上海、廣州、香港以及澳門,團隊由年青人組成,平均年齡在25歲以下,其中以澳門為主創角色。

劇情摘要

《沙漏愛情》是一個有關求婚的故事,講述男主角楊博允計劃於七天后,澳門國際煙花節當天,在煙花盛放的晚上向相戀五年的女朋友向晴求婚,然而求婚場地卻因故不能借出,為了順利完成他的求婚大計,楊博允唯有順從房東的女兒壹壹的一些無理要求。壹壹離開了澳門十年,因為一些事情回到澳門,在協助博允的求婚過程中,慢慢回憶起發生在10年的戀事,然而他們的頻繁接觸卻被女朋友向晴發現,引發了一連串的誤會…

活 動 時 間

永樂大戲院

日 期:7月9-22日
時 間:2:15pm/4:15pm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