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樂周日放映本土微電影

為期一月鼓勵本澳影視人創作
永樂周日放映本土微電影
由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主辦的“永樂周日早場二○一五”影片放映計劃,昨起一連五個星期天播映本澳原創微電影及短片,藉此鼓勵本地影視創作人,全面推動創作。
上述計劃由澳門獨立電影協會、影藝創製社、文化產業推廣協會、國際青年藝術創作人協會協辦,昨日上午十時舉行首場放映會,拉開該項計劃序幕。
期間放映了張嘉毅、李玉執導的《讓愛》;黃天亮執導的《回歸 · 愛》;孔慶輝、蔡佩詩執導的《香戲》;陳景森、霍浚傑執導的《發現號》,吸引不少觀衆捧場。
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理事長黃錫鈞致詞稱,該會致力推動澳門電影產業,曾舉辦過馬交影藝新思維電影製作課程、永樂周日早場短片放映計劃等,廣獲好評。希望透過同類型活動,為影視人提供一個公開放映的平台,與業界尤其影視愛好者分享心血結晶,促進彼此交流,鼓勵更多本地藝文工作者參與本地影視創作,推動電影藝術持續發展。
獨立電影協會會長何飛稱,本地電影創作人過往缺乏公開放映作品的平台,如今有機會在大銀幕公映個人影作,為影像工作者帶來莫大的肯定和鼓舞,期望本澳電影發展未來更進一步。
有關放映會於本月九、十六、廿三及三十日上午十時舉行,以饗廣大電影愛好者。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