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酒店

名 稱:吉祥酒店
導 演:葉天行
演 員:周柏豪, 連詩雅, 羅蘭, 盧海鵬, 艾威, 温家偉, 泰臣, 冉冉, 葉良財
類 型:驚嚇
組 別:C
語 言:粵語

 

音樂創作人黃立民因專注自己事業,疏忽了女友,令她在一宗交通意外身亡!立民內疚之餘­,想到曾在女友生前,答應與她暢遊東南亞,於是隻身踏上旅途,打算履行自己的承諾…

立民來到馬來西亞,卻被一所古老大宅吸引,還結識了一名內向的小說家阿牛,立民遂決定­留下來為女友創作一首未完的歌曲。豈料,立民卻遇上一名30年前枉死在大宅裡、本是香­港粵劇紅伶的女鬼陳小蝶,立民更被小蝶悲慘的往事所打動,不禁仗義為她尋回當年真兇…

立民和剛認識的攝影師比堤和模特兒比蒂,與阿牛一起往找私家偵探葉志遠,希望他能幫小­蝶翻案,但志遠卻不相信鬼神之說,沒有受理。立民等人唯有到處尋找線索,終發現小蝶生­前與三名華僑少年山羊、火雞和小豬曾有關連,那知,立民找到山羊之時,赫見他早已被人­殺害!

 

永樂大戲院
日 期:10月31-11月6日
時 間:4pm/11:45pm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