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傳奇

名 稱:封神傳奇
導 演:許安
演 員:李連杰、范冰冰、黃曉明、楊穎、古天樂、文章、向佐、梁家輝、祖峰、安志杰、許晴
類 型: 劇情
組 別: B
語 言:粵語對白,中英文字幕

 
當天上三陽匯合,紂王臂上的黑暗力量將降生成滅世黑龍,能對付黑龍的只有光明之劍。姜子牙被妲己所傷,只好把尋劍重任交予翼族人姬雷身上,並讓哪吒結伴同行。二人誤打誤撞解除了楊戩封印,姬雷請他同行尋劍,楊戩卻要先獨去他處再匯合他們。姬雷和哪吒尋找往東海的十方舟,邂逅少女藍蝶,三人終於自瘋癲的太乙真人手上奪取十方舟,途中哪吒被捲入龍宮。姬雷與藍蝶來到浮空古城,找到光明之劍時申公豹率兵掩至。為救藍蝶,姬雷長出翅膀……商軍大舉入侵西岐,姬雷、哪吒和楊戩及時把光明之劍帶回西岐抗敵…

 

 

永樂大戲院
日 期:7月30-8月10日
時 間:4:30pm/11:30pm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