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手還未睡

名 稱:兇手還未睡
導 演:邱禮濤
演 員: 許志安, 林家棟, 文詠珊
類 型:驚悚
組 別:C組
語 言: 粵語對白,中英文字幕

 

小學教師方慕哲(許志安 飾)因愛妻自殺身亡而陷入頹廢,他將疏於照顧的寵物狗送往愛護動物組織時,遇上組織創辦人兼富家女曾斯敏(文詠珊 飾),二人之後透過參加義工活動而建立友誼。 生活無憂的曾斯敏被家人安排「門當戶對」的婚姻,要嫁給超級二世祖李偉臣(林家棟 飾),令她本身空白的人生意義更雪上加霜。就在婚禮前一星期,她擔心未來老公可能背她偷食,同時自己又對方慕哲念念不忘,於是趁一個雨夜拜訪方慕哲,希望可以發展進一步關係,可惜對方仍未走出感情谷底,加上身世差天共地,令她慘被拒絕。 感情生活接連受挫的曾斯敏回家時,遇襲昏迷,回過神時發現自己被全裸囚禁,更懷疑被性侵犯。而在禁室外就經常播放經典歌劇《杜蘭朵》(Turandot)中的名曲《徹夜不眠》(Nessun Dorma),似乎襲擊她的人仍然未睡…

 

永樂大戲院
日 期:11月5-7日
時 間:7:30pm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