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公里的約定

名 稱:一萬公里的約定
導 演:洪昇揚
演 員:黃遠, 王大陸, 賴雅妍
類 型:劇情
組 別:B 組
語 言:國語

 
新銳導演洪昇揚執導,周杰倫、林義傑監製,賴雅妍、黃遠、王大陸主演國片。前製期歷時兩年,希望忠實呈現「超級馬拉松」可能所遇到的險境,電影拍攝足跡橫跨三大洲,演員更進行特別體能訓練。

小崇(黃遠 飾演)一直視哥哥阿軒為偶像,總是像跟屁蟲一樣跟在阿軒(王大陸 飾演)的身後。阿軒離家參加高中田徑隊,小崇希望可以跟上哥哥的腳步,沒想到卻被拒絕。小崇決心以實力證明自己,他的堅持打動了回學校幫忙的以晴學姊(賴雅妍 飾演),兩人不論風吹日曬、刮風下雨都不停歇的進行魔鬼訓練,經過每天的朝夕相處,讓兩人的關係越來越親密…… 

每一個人的青春裡,都有一段沒有終點的愛情。正當小崇漸漸打動以晴學姊的心,卻意外受傷,這次的意外深深打擊著小崇,幾乎喪失了繼續在賽場上奔馳的意志,同時也勾起了以晴學姊過去選手生涯留下的傷疤與陰影。 一直跑下去是小崇和以晴的約定,這個約定是受傷的日子裡支持陪伴他的力量。重新振作的小崇挑戰難度最高的賽事,炎熱的氣候、漫無邊際的沙漠,過程中他漸漸明白了一切的距離都是為了再一次見到她,究竟他能不能完成與以晴的約定?
網站連結: 澳門售票網

 
永樂大戲院
日 期:1月12日
時 間:2:30pm/4:30pm/7:30pm/9:30pm/11:30pm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