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日記:賤男蜜擾

名 稱:
導 演:葉曦
演 員:王敏奕、馬志威、杜小喬、貝依霖、利健森、符龍飛
類 型: 喜劇
組 別:C
語 言:粵語對白,中英文字幕

 
初戀,應該是甜蜜蜜的,但如果第一次拍拖就遇上賤男該怎麼辦? 懵懂少女查子頎(音:琪) (王敏奕 飾) 的初戀日記,偏偏遇上劈腿賤男張子豪 (馬志威 飾),甜蜜戀愛夢換來一顆破碎的心。感情路上,有人會選擇繼續天真,子頎長大後卻進化成了戀愛導師,開班教授俘虜男人心的技巧,成為城中女生的偶像、男人的噩夢。不再相信愛情的子頎,一日重遇暗戀她多年的韓籍舊同學安俊源 (符龍飛 飾),這位暖男成功讓她重新感受到單純的愛。偏偏就在此時,「賤男」張子豪再次出現,三人掀起一場浪漫搞笑的戀愛角逐,子頎面對愛情的抉擇,最後會如何選擇…..?

 

永樂大戲院
日 期:3月2-5日
時 間:2:30pm/ 4:30pm/ 7:30pm/ 9:30pm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