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無明

名 稱:一念無明
導 演:黃進
演 員:余文樂, 曾志偉, 金燕玲, 方皓玟
類 型:劇情
組 別:B
語 言:

 
《一念無明》(Mad World)是新銳導演黃進的首部長片,是唯一一部入選第41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的港產片、榮獲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八項提名,當中包括最佳導演、最佳 編劇、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男、女配角。黃進同時憑本片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而金燕玲亦同時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其後,更獲第23屆香港電影評論 學會大獎的最佳導演、最佳編劇及推薦電影,屢獲殊榮。本片是2016年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電影,更在多個國際電影節大放異彩,廣獲好評。電影由實力班底趙 崇基、麥曦茵聯手監製、陳楚珩編劇、《春嬌與志明》《無間道II》金像獎男主角提名余文樂、《無間道》系列《雙城故事》《捉妖記》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曾志 偉、《踏血尋梅》金像獎、金馬獎最佳女配角金燕玲及金像獎女配角提名方皓玟聯手動人主演,撰寫出一個如何在香港這個社會中直面問題、尋求改變的故事。

 

 

永樂大戲院
日 期:3月30日-4月3日
時 間:2:30pm/ 4:30pm/ 7:30pm/ 9:30pm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