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囚

名 稱:同囚
導 演:黃國權
演 員:關楚耀、游學修
類 型:劇情
組 別:
語 言:粵語

 

香港,是一個文明、法治的社會,實在不應該存在一個不仁道、無法無天的監獄,尤其是一個負責收禁輕度罪犯,年齡由14歲至未滿25歲的青少年和成年受訓生的監獄,美其名叫勞教中心。被囚禁的犯人每天經歷身、心、靈的虐打和侮辱,可以說那裡是人間地獄。主角阿凡,是一名古惑仔頭目,因一次與警員發生輕微衝突而被判入勞教中心。入獄後三日,已經忍受不住獄中的殘暴對待而決定自殺。獲救後,靠著一份堅持要出獄探望病危外婆的信念,忍辱偷生,而最終能以最短刑期離開。過程中阿凡目睹及經歷各種侮辱,更有遇上同囚離奇死亡的事件,真相將永遠石沉大海。
真的只有一種方法讓人改過自身嗎︖世界上真的需要一所這樣的勞教中心嗎?

 

永樂大戲院
日 期:5月4-8日
時 間:7:30pm/9:45pm/11:45pm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