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他77次

名 稱:原諒他77次
導 演:邱禮濤
演 員:蔡卓妍, 周柏豪, 衛詩雅, 鍾欣潼, 黃秋生, 惠英紅, 鄭丹瑞
類 型:愛情 / 浪漫

 

一次無謂的鬧分手,背後可是77次的不能原諒。同在法律界工作的Eva(蔡卓妍 飾),跟Adam (周柏豪 飾)拍拖十年多,卻因一件小事突然分手。莫名被分手的Adam酒後與傾慕自己的學生Mandy(衛詩雅 飾)發生了關係。Mandy更在Adam家中意外發現了一本名為「原諒他77次」的日記簿,記錄了Eva被Adam心碎77次的行跡,而當本子寫滿一刻,就是記事簿主人該提出分手的時候。輾轉Adam也閱過這77道傷痕,愧疚不已,終鼓起勇氣在眾目睽睽下向Eva道歉,Eva終歸軟化了。正當二人打算重新開始時,Eva卻發現家中有屬於Mandy的物品,這道對女性最致命的傷害,又可否找到理由讓她饒恕Adam第78次呢?女人,要心碎多少次才懂得真‧分手?

 

永樂大戲院
日 期:6月10-11日
時 間:7:15pm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