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俠2 : 黃蜂女現身

名 稱:蟻俠2 : 黃蜂女現身
導 演:彼頓列特
演 員:保羅活特, 米高德格拉斯, 伊雲祖蓮莉莉
類 型:動作
組 別:C組

故 事 介 紹:

作為《復仇者聯盟》 重量級始創成員,「蟻俠」的能力絕對非同凡響,觀眾早於上集電影及《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見識「蟻俠」隨時變細變大的能力;來到續集《蟻俠2:黃蜂女現身》,他更會夥拍型爆登場的「黃蜂女」,以更新更爆的裝備同武器保衛地球,配上頂尖的視覺特效,勢必震懾觀眾眼球! 超級英雄唔易做!自《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一役後,「蟻俠」史葛朗(保羅活特 飾) 一直努力在「父親」及「超級英雄」兩個身份中取得平衡,希望做個負責任的新好男人!正當他嘗試適應的時候,卻被恩師皮漢克博士(米高德格拉斯 飾) 及其女兒(伊雲祖蓮莉莉 飾) 急Call,需要立即執行緊急任務!史葛唯有重新穿上戰衣,化身蟻俠,聯同新隊友黃蜂女,攜手解開關乎全球安危的秘密!

 

永樂大戲院
日 期:7月8-14日

電 話:2831 1636

地 址:鏡湖馬路85號E地下
時 間:2D 4:30pm/7:15pm/11:45pm 3D 2:30pm/9:45pm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