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大叔

導演:陳詠燊

演員:吳鎮宇, 潘燦良, 黃德斌, 胡子彤, 胡定欣, 余香凝

片長:1小時32分

級別:

語言:粵語 (中英文字幕)

故事簡介:

男人,就是要逆流而上。 阿龍(吳鎮宇飾)、淑儀(潘燦良飾)、泰哥(黃德斌飾)、威廉(胡子彤飾),四 個高不成低不就、做事得過且過的寛頻網絡公司員工,見公司掀起了裁員風暴,為表對公司忠誠以「保飯碗」,誤打誤碰地加入了公司新成立的龍舟隊!面對男人之苦,這班本來選擇逃避的大叔們,坐到只許前進不許後退的龍舟之上,竟重拾了人生久違了的衝勁。一鼓作氣的他們,不但參與了難度更高的長途龍舟大賽,更藉著重新燃起的鬥志,邁步去迎接自己人生裡一道又一道的逆流…

永樂大戲院
  • 上映:8月2日

電 話:2831 1636

地 址:鏡湖馬路85號E地下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