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兄

名 稱:大師兄
導 演:闞家偉
演 員:甄子丹、陳喬恩、駱明劼、喻亢、林嘉華、張堅庭、湯君慈、湯君耀、李靖筠、劉朝健、林秋楠、雲千千
類 型: 劇情
組 別:C
語 言:粵語、英語(部分)(中文、英文字幕)

 

故 事 介 紹:

新當老師的陳俠(甄子丹 飾),一入職便遇上學校殺校的危機,同時面對一眾品行頑劣的學生,包括好勇鬥狠的偉聰(駱明劼 飾)、專注力不足的啟程(湯君慈 飾)、只愛打遊戲機的啟賢(湯君耀 飾)、男人頭女生得男(李靖筠 飾)及印巴籍祖發(劉朝健 飾)等。面對不同問題的學生,陳俠運用非常教學手法,化解每位學生的問題。正當一切漸入佳境時,危機正悄悄醞釀,身經百戰的陳俠被逼與師生合力展開一場學 校守護戰!

 

永樂大戲院
  • 上映日期: 2018-8月16-25日
時 間:2:15pm/4:15pm/7:15pm/11:30pm

電 話:2831 1636

地 址:鏡湖馬路85號E地下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