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小腳八

名 稱: 尋找小腳八
導 演:加利卻克柏德烈
演 員: 聲演(粵語版): 陳家樂、衛詩雅
類 型:動畫
組 別:

 

故 事 介 紹:

星級配音陣容,加上悅耳音樂的合家歡歷險《尋找小腳八》(Smallfoot),顛覆大腳八的傳奇故事,講述年幼的雪怪(Yeti)發現到牠從未想過會存在的東西 – 一個人類。「小腳八」出現的消息令雪人Migo人氣急升,讓牠有機會接近喜歡的女神。這個小腳八也為純樸的雪怪部落帶來騷動,究竟在白雪茫茫的家門外的大世界藏著甚麼,將會透過這個展現友愛、勇氣和喜悅的反斗歷險發現。《尋找小腳八》英語版聲演陣容包括:《皇家特工:金圈子》卓寧泰坦(Channing Tatum)聲演「大腳八」雪怪Migo、《比德兔》占士高登(James Corden)聲演「小腳八」人類Percy。其他獻聲演員包括:《蜘蛛俠:強勢回歸》辛蒂雅(Zendaya)、《殺神John Wick 2》Common、著名NBA球星勒邦占士(LeBron James)、《深海浩劫》捷娜露芝姬絲(Gina Rodriguez)、《伊人當自強》奧斯卡提名男星丹尼德維托(Danny DeVito)、《神探追緝令》雅拉莎希迪(Yara Shahidi)、《辣妹過招》艾力亨利(Ely Henry)及《囧探出更》占美達迪羅(Jimmy Tatro);而粵語版則找來人氣爆燈的「冷凍爺爺」陳家樂(Carlos)及實力女神衛詩雅(Michelle)獻聲。

 

永樂大戲院
時 間:2:30pm/4:30pm/7:30pm/9:30pm

電 話:2831 1636

地 址:鏡湖馬路85號E地下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