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我的初戀

名 稱:再見,我的初戀
導 演:李錫根
演 員:金英光、朴寶英
類 型:劇情
組 別:B

 

「愛情,總是要看時機…」

 

愛情電影《再見。我的初戀》在韓國吸引了2,606,571人次進場,票房更超越《藉著雨點再愛你》成為韓國2018最賣座愛情片。電影為新晉導演李錫根的處女作,李錫根更憑此電影獲第55屆《大鐘獎》新人導演的提名。

 

故事講述高中最後一個夏天,黃優延(金英光 飾)對轉學生桓勝熙(朴寶英 飾)一見鍾情。在優延的窮追不捨下,即將和勝熙成為人人稱羨的一對情侶時,勝熙突然透過一通電話道別後,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優延的初戀不得就此無疾而……

 

一年間,優延不停打聽勝熙的下落,並得知她進了首爾,所以發奮讀書,與勝熙考進了同一所大學就讀。然而,他卻發現勝熙已經有一位要好的男朋友了!意外重新展開的緣分,他們將再次迎接多災多難的「初戀」!

 

高中時年少懵懂的純純愛戀,經過長達十年的磨合,期間感情不斷地變化,從心碎爭執、失戀痛苦直到重新戀愛,不斷重複糾纏在一起。這是屬於一個只看著一個女人的「純情男子」,以及猜不透內心想法的「初戀女子」兩人間的愛情故事。

 

你記得自己的初戀嗎……

 

永樂大戲院

電 話:2831 1636

地 址:鏡湖馬路85號E地下
日 期:11月8-12日
時 間:4:30pm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