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

名 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
導 演:大衛葉斯
演 員:艾迪烈梅尼 , 尊尼特普 , 祖迪羅 , 嘉芙蓮禾達史東 , 丹方格 , 艾歷遜蘇度 , 艾薩米勒 , 素兒卡維斯 , 哥倫杜納 , 金秀賢 , 威廉納迪林 , 奇雲吉夫韋 , 卡雯伊祖高
類 型:奇幻
組 別:

故 事 介 紹: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再次帶領觀眾走進J.K.羅琳(J.K. Rowling)的魔法世界,帶來全新歷險5部曲的第2部 –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在第一部的結尾,美利堅魔法國會(MACUSA,美國魔法政府機構)憑藉紐特斯卡曼德(艾迪烈梅尼 飾)的幫忙,將強大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尊尼特普 飾)逮捕。但,葛林戴華德化危為機,從獄中逃脫,並開始聚集信徒,實行他的大計:培育純正血統的巫師統領麻瓜世界。 為了阻止葛林戴華德的陰謀,阿不思鄧不利多(祖迪羅 飾)找來學生紐特斯卡曼德幫忙,斯卡曼德對將會面臨的險境一無所知,也奮不顧身相助。在這越趨分裂的魔法世界中,真朋友和家人之間,愛和忠誠的底線將受到挑戰。

 

永樂大戲院
2831  1636
地 址:鏡湖馬路85號E地下
日 期:11月18-26日
時 間:2D 2:15pm/4:45pm/8:45pm/11pm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