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 (The Road Less Traveled)

導演:趙崇基

主演:古天樂,莫文蔚,黃奕

片長:106分鐘

在葵涌碼頭裝卸區,貨櫃車司機許城亮 (古天樂 飾) 等着載貨北上,開始一天的工作。

港穗高速公路旁有一間由小夫妻張謙和陸茵 (黃奕 飾) 打理的小餐館。夜深,天開始下雨,張謙踏著摩托車回家,途中接到陸茵的來電,沒留意迎面一輛高速貨櫃車駛來,把他連人帶車撞倒,原來該貨櫃車司機就是城亮。凌晨,張謙宣告不治。此時陸茵更發現懷了身孕,丈夫卻離世了,她決定把孩子生下來,並重開餐館艱苦經營,繼承亡夫的事業。

事隔月餘,城亮終於鼓起勇氣走進陸茵打理的餐館用膳,繼而不單變成天天幫襯的常客,更在女友蘇珊 (莫文蔚 飾) 體諒下,不時主動幫忙店內雜務,兩人漸成好友。張謙的哥哥張軍發現有陌生人與嫂子往來密切,趁機會向城亮要錢,及至張軍發現害死自己弟弟的人竟是城亮,大罵陸茵竟然跟撞死自己丈夫的男人交往。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