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土地公與土地婆CP甜蜜值滿分!

​​​今天,萌小福来了一對甜蜜CP——土地公、土地婆,

土地公和土地婆

土地公,又稱土地爺,是中國民間信仰中的地方保護神,保護本鄉本土家宅平安,添丁進口,六畜興旺,為地方之守護神祇。土地公常作濫好神,好在有土地婆不時幫他踩刹車,卻也因此夫妻倆常有口角,但土地公常常鬥不過土地婆。

土地婆,為土地公配偶,與土地公共受香火供奉,沒有特殊職司。但土地婆持家有道,常常幫助土地公把轄區內的一些事情處理得十分妥帖,為土地公處理日常事務查漏補缺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土地公-定妝照

土地公

國籍:天庭

性格:正直善良、和藹可親,極富同情心

職司:為福德正神,掌管地方之禍福生計

土地婆-定妝照

土地婆

國籍:天庭

性格:慈祥不失理智,聰穎果斷,持家有道

職司:無特殊職司

這一對幸福甜蜜的吉祥神CP,總是在不同的故事裡扮演著各種各樣的角色,溫馨甜蜜,時古時今;與萌小福其他成員一起,向人們講述他們的世界觀、人生觀、家庭觀……在熱熱鬧鬧的故事中,帶給人們感悟與快樂,詼諧幽默的動作和表情,不用說話就能把你逗得哈哈大笑。

後續更多精彩,敬請期待!

本篇發表於 萌動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