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車露雪糕

每到夏天雪糕一定是大家至愛。檸檬車露,名字很特別!其實,它是一間自製手拉意大利雪糕的雪糕店。行近一看,面前是幾十款不同味道的雪糕,因為手拉的關係,形象很有趣,不像平時一磚一磚,呆呆板板的。

而且它低脂得好厲害呀,雪糕最多只有8%是脂肪,而且望過去,就看到很多鮮果肉,每款顏色都非常鮮艷,真難選擇。

最後選的是檸檬車露和蕃石榴

檸檬該有的酸度和香味都十分夠味,
喜歡檸檬味的人一定點這個來試看看。
而蕃石榴口味讓我非常的驚艷,
他的蕃石榴味十分的重,每吃一口就好像真的在吃蕃石榴一樣。
真愛這個口味,比檸檬車露還愛。
因為味道真的很香醇,只要吃一口嘴裡就都是那種香氣。

蕃石榴 - 真的絕對原材料製造啊,除了入口就是天然清甜的蕃石榴味,還吃到果肉,仲有石榴籽呢!雪糕的質感很柔軟,有點似軟雪糕,但又多了一份強韌,不會粘稠。而且這兒的雪糕also低糖的,所以不會很甜,水果本身的味道淡淡的散出來,感覺很fresh很健康~

這兒的雪糕口感獨特之餘,味道一流!這個夏天都一定要來試一試佢!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