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六牛雜粥

位於澳門草堆橫巷內

有50年左右的歷史, 這地址很妙,真的只是一個小巷子裡面的小攤子,路很小很窄,一不小心就會錯過了…

要在橫街窄巷中找到這間牛雜店一d都唔容易,更加上是第一次去,都要花一些時間才能找到這間店了,不過最終都找到了,心中都有一些喜悅。

叫了一個牛雜和另一碗是自己再另外叫的,另外再的就叫了一些特別的牛內臟。例如 : 牛鞭、牛嘴唇、牛骨膜、牛皮和牛包皮。牛鞭外表看來牛筋一樣,但型態圓圓的,食落比牛筋膠好多,滿口都是骨膠原似的感覺。牛嘴唇的感覺就是和食鞭差不多但沒有這樣膠,但反而有一種爽口的感覺。牛包皮和牛皮有少少不同,又是比牛皮膠一些,食完這個特別的牛雜之後好像食了好多骨膠原一樣。

牛雜

 牛鞭

橫街窄巷中食東西已經很少機會了,希望澳門能保持這一種懷舊的風味。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