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家魚翅

透著獨有香氣,湯之清鮮非一般普通雞煲翅可比。難得的是,湯與翅的味道平分秋色,不像坊間一般讓“翅”給濃湯搶去風頭。翅針相當粗身,其它材料也足本,加上火候十足,絕對物超所值!這就是澳門譚家魚翅古法濃湯雞煲翅的獨到之處!

先來說說譚家菜的典故:
相傳,要吃譚家菜還有一個條件,那就是請客一定要連譚家的主人請在內,不管每餐的就餐者與譚家是否相識,都要給譚家主人多設一個座位,譚家主人也總是要來嘗上幾口。要吃譚家菜,還有一條不成文的規矩,那便是無論吃客有多大的權位,都需走進譚家門來吃譚家菜。曾有很多名流在京城請客,希望譚家廚師能出“外會”,均遭到拒絕。
譚家菜擅長烹制燕窩、魚肚、海參、魚翅等,特色很是鮮明。一是選料精;二是甜咸適口,南北皆宜;三是講究原汁原味,火候足,下料準。做出的美食易消化,低脂,注重營養搭配。如:宮廷魚翅,用子雞熬成的高湯,講求的是原味;最經典的是魚翅泡飯系列,當魚翅、濃汁和飯的香味一起入口,頓覺唇齒生香,鮮美無比,其情無以言表。而且還特講慢火細做,決不能有異味、怪味來干擾菜肴的本味,加上店家貼心的服務,和諧之美躍于心上。
據說譚家魚翅店主是含著魚翅出生的,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老板出身于魚翅世家,為了讓平民伯性也可以品嘗到魚翅這種美食,平價售賣的是“靚翅”,更重要的是那份無價的情!

材料十足的翅,新鮮滾熱辣

花膠是美顏必食

譚家魚翅中的“古法濃湯雞煲翅”更是精品中的精品,嚴選精品魚翅,加入金華火腿、老雞、螺肉等各種精選材料,沿用古法炭爐煲足八小時。這罐美味一上桌,就透著濃郁獨有的香氣,“譚家魚翅”的古法濃湯雞煲翅,其它材料也相當足本,加上火候拿捏恰當,湯味濃厚,色澤奶白,魚翅口感軟滑糯,這絕對是物超所值的美味!

譚家魚翅: 新馬路紅窗門地下A鋪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11:00-22:00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