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港美食—南屏雅敍

位於十月初五街的南屏雅敍,在澳門有很久的歷史,據說是澳門第一間有冷氣的冰室,是澳門最古老的茶餐廳。

南屏雅敍能在澳門很有名氣。而它能多年屹立不倒,當然是因為它的食物有水準。

 

首先介紹的,是南屏雅敍的招牌三文治,南屏三文治

 

光看名字就知道多有代表性,整個三文治十分足料,中間的材料比上下的麵包還要多,而且中間的蛋包著滿滿的火腿和叉燒,一口吃下去,有不同的層次,絕對值得一試!

 

 

另一款美食,就是南屏雅敍的蛋撻,蛋漿香甜順滑,而且蛋味香濃,酥皮香脆而不怕膩,推薦一試。

 

說到茶餐廳,當然少不了奶茶這款飲品啦。

南屏的奶茶,茶味香濃,奶味香滑,飲下去十分香滑,而且茶和奶的比例很好,不怕有茶味太重而苦澀的味道。

 

南屏雅敍是澳門人下午茶的好去處,所以想去一試的朋友,小心下午時段人太多而沒位置的情況喔。

 

地址:澳門新馬路十月初五街85-85A號地下
電話:2892 2267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