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港美食—-鳳城珍記麵家

 

在澳門,提起鳳城,很多人會想到是手信店的名字。如果說是麵店,大部分人都只會想到珠記。但其實澳門的鳳城,不只珠記一間,還有鳳城珍記。

 

鳳城珍記雖然名氣不及珠記高,但是珍記的美食,絕對不會輸給其他鳳城。鳳城珍記在澳門有超過五十年的歷史,深受街坊歡迎。

 

 

而來到鳳城珍記,一定要嘗試它的魚皮角。這可不是一般市面的魚皮角,這些魚皮角都是店家自家包製,以魚肉混麵粉做皮,包着豐富的餡料,口感一流,來到珍記必試!

 

 

除了魚皮角,珍記的雲吞和牛腩都十分出色。雲吞內有蝦、赤肉及少許肥肉作餡料,因為肥肉的關係,所以味帶甘香,而且皮夠薄,餡的份量充足。

而牛腩,店主沒有用坊間的柱候醬,而是自家煮醬做牛腩,所以珍記牛腩的味道只有這裡才有。

 

 

而珍記的麵也十分有特色,除了一般粗麵,幼麵,河粉,米粉等麵食外,珍記還有一種青麵。青麵是在造麵的過程中,加入韭菜攪成的汁,染成天然的淺綠色,與菠菜麵異曲同工。這款青麵也是店家的特色之一。

 

地址:新馬路草堆街37B號地下

電話:2892 3822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